close
偶然從網路上發現了這個景點,據說是電視劇拜犬女王拍攝結局的場景,趁著假日來去走一走!


之前去過的教堂都小小的,這是我去過的教堂室外空間最大的!



有點像玩具屋的教堂!



看不出特定哪種建築風格?!不是純粹羅馬希臘式,也不是完全的巴洛克風!



色彩鮮明且柔和的室內一景,粉色系的色調真有種靜謐又溫馨的感覺












仰之彌高ㄚ


大十字與小十字



高聳的廊柱



教堂長廊一景






戶外噴水池一景



綠茵的草地、寬廣的空間、美麗的教堂,這裡果然是適合拍婚紗及定情的地方!

望著教堂,我突然想到了前一陣子出席同學的一場婚禮。

這是一位高中同學的婚禮,藉此機會順便也來場小小的同學會!

年少純真的高中時光,記憶依然歷歷在目,

不變的是回憶,改變的是時間、容顏與身材了~

在這個時候,就不得不見證時間的魔力了~

套句劉謙所說的:這是一個見證奇蹟的時刻~

我想到了一首歌(西風的話),幾可比擬這樣的感受!

"去年我回來 你們剛穿新棉袍
今年我來看你們 你們變胖又變高......"

二十多年的時間,同學變胖、變圓是有的,變高我想不"do-giu"就不錯了!

昔日的追風少年、飄丿帥氣的少年郎如今只徒留畢業照供人緬懷了!

還好我保持的還算不錯,沒有胖臉凸肚什麼的~~

從來不覺已經四十,只覺心境彷彿還停留在三十歲!(過三十之後,真的時間就像跟你有仇似的,"走ㄋㄚ飛的")

聽到早婚的女同學講述著她的小孩已經在念大學了,心中仍不免大驚!

而她的姊妹淘,即這次結婚的女主角,算算年紀也四十有二了,

兩人的小孩一差至少就差了二十歲!

兩代都快變成三代差了~


如今晚婚已經變成了現今世代女性常態的趨勢了,

甚至不婚族女性也愈來愈多了!

如果遇不到各方面都能接近、契合的對象,

還不如一個人自由自在些,雖然難免也會有落寞的時候!

畢竟對女性來說:結婚,是重新適應一個全新的環境!

而對男性而言,則僅僅只是多一個人進入你的世界!


現代許多女性在職場上都有很好的能力及表現,

相對的,在對象的選擇上也比從前期望來的高一些!

雖然許多女性友人都強調在乎的是內在的感覺與關懷,

但經濟條件仍然是一項很重要的因素吧!

浪漫也是需要建築在經濟的基礎上才能長久的!

畢竟,男人就像選股票一樣,潛力股不是人人都這麼幸運可以發掘到的!

因此,大部分有能力的男人都結婚了!(大樹法則,此所謂有能力指有辦法,非專指經濟,無詆毀他人之意)

潛力股又難尋找!

所以,尋尋覓覓或追求自由自在的女性也就愈來愈多了~

同齡的男性也只能怨歎現代新女性過於追求現實與自我。

在目今的社會中,這是女性的無奈,抑或是男性的無奈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東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