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馬中原說:中國人怕鬼~~西洋人也怕鬼,恐怖ㄛ~~

  

今天這篇主題的場景發生在醫院。

傳說中醫院總是最陰的地方~~

無論外面再怎麼熱,醫院裡永遠都是冰冰涼涼的!
( 隔壁老王說:廢話!  因為有放冷氣呀 )
而今天的故事就是從這個 " 涼 "  開始的~~~


記得去年夏天有一次晚上八九點左右有事去台大醫院,

你知道的,台大醫院有分新大樓跟舊大樓(即靠近二二八公園的那幢日據時代遺留至今的舊建築 )

在舊大樓的內部通往青島西路有一條很長的長廊,

通常晚上過了八點半後,門診早收了,整個長廊是空蕩蕩的沒有什麼人的!

那天我正好走在這長廊上,整條半昏亮的路上只聽得見我的腳步聲沒有其他人!

突然間,我感到一陣尿意,於是我看到位在長廊中間叉出的一條走道上有一間廁所。


我快步迅速走進廁所,裡頭並沒有任何人,好不容易解手完畢,正在洗手的時候,

突然~我感到我的後頸上有一陣冷風吹襲,

這是一股真正感應到風在背後吹的感覺,不是心理作用,我發誓!

你知道的,通常醫院裡都是用空調的,即便廁所也是不例外!
所以就算是冷氣也不會有風。

尤其是在這個空蕩的廁所中,很難令人不會有毛毛的感覺~~

我趕緊關掉水龍頭,快速準備步出這間廁所。


沒想到,正當我伸手要扭開廁所門把離去的時候,
突然間,我看到了一幕景象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先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說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: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有心臟病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或心血管疾病者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請別再往下看了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若發生事情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可別說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警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你~~~準備好了沒!

這幕景象就是~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在洗手台的側邊牆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掛了一台感應式的壁掛電風扇 


厚~~~ ,霎那間一切真相大白!
不用我再多說了吧!



什麼!
你覺得這故事很冷~~~~

嗯~~~~當時我也覺得很冷(因為電風扇還在一直吹呀~~~吹    )


啥~~你說那主題阿飄勒

施主,飄的不是影,是你的心呀!

< 典故 >
胡適的表弟胡說吟道:電風吹亂了腦勺上的髮痕,吹不散你心頭上的鬼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東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