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住在高雄的同學邀我去參觀高雄燈節,
雖然高雄已經去過很多遍了,但觀賞高雄的燈節倒是頭一遭!

今年高雄的燈節在愛河邊舉辦,我倒是有點訝異高雄的燈節規模如此多樣及龐大,
相較於台北以往只是主燈秀及週邊花燈展示,
我沿著愛河兩側繞一圈一路逛下來,竟然也花了我兩個鐘頭時間。
在河岸的一邊是街頭活動,另一邊則是花燈作品展覽,
一如各地的燈節盛會一樣,四周依然是人擠人,
我不禁對同學說:ㄚ~今晚全高雄人都跑來這了是吧!

在這些活動之中,我對其中一項街舞表演覺得最有趣!
我特地錄了下來,分享予大家共賞!

 

 

 


只要你有貢獻你的獎賞,他們就會親自到你面前表演一段,讓你留影並道謝!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東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